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紅媒遊行人數揭曉? 時力:數十萬人上凱道

時代力量臉書透露,昨「拒絕紅色媒體、守護台灣民主」活動,有超過數十萬人在凱道遊行。(資料照)

時代力量臉書透露,昨「拒絕紅色媒體、守護台灣民主」活動,有超過數十萬人在凱道遊行。(資料照)

2019/06/24 11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館長」陳之漢、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(23日)下午舉辦的「反紅媒大遊行」,儘管下著大雨,但大批熱情民眾湧上凱道,鄰近捷運站擠爆、景福門被團團包圍,主辦單位雖沒有給出明確數字,但強調人數「韓國瑜那種膨風的」來得多,今(24日)時代力量臉書透露,昨超過數十萬人在凱道遊行。

昨下午「反紅媒大遊行」,大批民眾冒雨參加,主辦單位在活動過程中,不時在台上詢問現場民眾人潮是否已達20萬人、25萬人與30萬人,讓現場群眾情緒激昂,主持人事後表示,要有科學實證才是說話算話,別如同高雄市長韓國瑜「豪洨、膨風」,因此「不方便自己講有多少人﹞但主辦強調,人數絕對比韓國瑜那種膨風的還多的多。

時代力量臉書表示,將要求NCC依職權調查,《中天》是否如實完成換照的條件,並呼籲立法院:應該盡速修訂反中國滲透、併吞的相關法案,建立民主防衛的機制;同時也透露昨天遊行人數,稱昨「拒絕紅色媒體、守護台灣民主」上,有超過數十萬人在凱道遊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