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台中造勢亂扯 他怒轟:還給台南人200億!

韓國瑜昨日在台中造勢,與眾多國民黨人物同台亮相。(資料照)

韓國瑜昨日在台中造勢,與眾多國民黨人物同台亮相。(資料照)

2019/06/23 19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昨(22)日在台中造勢時,被爆公然製造假消息,竟稱過去張善政任行政院長時,曾撥款200億元給台南0206強震賑災;災區立委王定宇對此怒轟「補還給台南人200億」吧!

《中央社》報導,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23)日被行政院打臉,行政院指出,韓國瑜於昨日造勢場合公然表明,行政院蔑視高雄登革熱疫情,還提到前院長張善政在2016年0206南台強震時,撥款200億元幫助重建,韓以此例稱賑災不該有政黨區別,但韓所言之事完全子虛烏有,純屬假消息。

王定宇也相當不滿韓國瑜的言論,在臉書上寫:「怒!拿損失117條人命的天災來扯謊!」他認為,自己服務的新豐區在當時嚴重受損,韓國瑜現在和「花蓮西瓜王」拿「不存在的200億」來說謊,要不就「為沒有查證胡謅道歉」,要不就和張善政、「花蓮西瓜王」一起「補還給台南人200億」吧!

王定宇無奈指出,為什麼韓國瑜每次都會公開亂扯,「是查證很難還是胡扯成性」,有一種「物以類聚」的感覺。

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

王定宇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