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害怕明天遊行發生「這件事」 黃國昌暖回:我一定在!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天受邀上館長直播。(圖擷自《金剛》直播)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天受邀上館長直播。(圖擷自《金剛》直播)

2019/06/22 20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將於明天(23日)於凱道上舉辦「623反親中媒體大遊行」,不少人響應活動。但因為今天深夜起有一波鋒面接近,明天的天氣狀況恐將十分不穩定,今晚館長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做了一個惡夢,坦言擔憂因為下雨沒人參加遊行,黃國昌看完也馬上在底下留言「安慰」,其他網友也都留言表示力挺到底!

據中央氣象局預報,因為鋒面緣故,明天台灣各地都會有明顯的降雨情況發生,甚至有局部大雨機率。而館長今晚在臉書上表示,「我昨天做了一個夢,我站在凱道舞台上,下面正下著大雨,台下只有一個人」而身旁助理見狀哭著向館長表示「我們走了好不好...」,接著館長便從夢境中嚇醒。

黃國昌沒多久就在底下開啟「暖男」模式留言:「放心,我一定在。」馬上吸引萬餘讚。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林北已經提早一天到了,現在正在逛夜市啦,明天一定挺你!」、「已騎車北上,大家風雨無阻!」、「明天不見不散啦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