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台中造勢 胡志強、邵曉鈴站台

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與夫人邵曉鈴一起為韓國瑜站台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與夫人邵曉鈴一起為韓國瑜站台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2019/06/22 19:03

〔記者張菁雅、蔡淑媛/台中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在台中市舉行造勢大會,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與夫人邵曉鈴一起抵達現場,為韓國瑜站台。胡志強表示,他從來沒看過台灣有這麼多人自動自發來相挺,這是一場庶民運動,大家一起寫歷史,韓國瑜會成為讓庶民翻身的總統。

胡志強身穿紅色上衣、頭帶國旗帽,邵曉鈴也穿著國旗裝,兩人一到場就受到民眾熱烈歡迎,不斷喊著「市長好」、「曉鈴姊,我愛妳」。

胡志強表示,今天有這麼多好人在這裡,有情有義,所以他一定要來,用情義讓韓國瑜進總統府,他從來沒看過台灣有這麼多人自動自發來相挺,沒有人發起、沒有人給便當,這是一場庶民運動,大家一起在寫台灣的歷史,把「韓國瑜」這3個字放到歷史,如果韓國瑜當選,他會拜託韓做個讓庶民翻身的總統。

胡志強說,以前看不到這麼多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在飄揚,現在出來了,「如果韓國瑜不是奇蹟,什麼才是奇蹟」?韓國瑜沒有資源,辛苦打拚,這是台灣人的精神,大家要信任韓國瑜,希望他通過國民黨初選,贏得總統大選。

他也表示,韓國瑜要走完這條路要費很大工夫,從現在開始,任何抹黑、謠言、令人難以置信的說法都會再出現,大家通通不相信,越罵越堅定,相信韓國瑜。

胡志強指出,行政院、立法院都在民進黨手裡,大法官名額也快要在民進黨手裡,全世界沒有一個民主國家會把行政權、立法權、司法權都在同一政黨手裡,「吃相難看」,台灣沒有前途,未來國民黨不管是誰通過初選,大家一定要團結,把民進黨政府拉下來。

邵曉鈴則表示,每個人都是活菩薩的化身,大慈大悲,千手千眼的觀世音,她很感動、開心,在此向大家謝謝,韓國瑜一定成功、當選,當選中華民國的庶民總統。現場歡聲雷動,高呼「中華庶民總統」4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