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中生嗆韓可笑 12歲韓粉嘆「教育出問題」 網友超傻眼

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出席高雄市模範生及畢業生合影活動,被一名國中應屆畢業的男模範生嗆他要選總統一事太可笑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出席高雄市模範生及畢業生合影活動,被一名國中應屆畢業的男模範生嗆他要選總統一事太可笑。(資料照)

2019/06/21 20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出席高雄市模範生及畢業生合影活動,一被名國中應屆畢業的男模範生嗆「你要選總統這件事情,真是太可笑了」。對此,一名12歲的韓家軍魏小弟認為,許多和他同年齡的學生對韓國瑜不滿,「這是我們教育已經出問題了」,但文章許多網友看傻了眼。

韓國瑜19日與模範生及市長獎畢業生合照時,被一名模範生當面嗆聲:「你要選總統這件事情,真是太可笑了,不要讓你的感性壓過理性,要醒一醒!」結果韓國瑜馬上用左手將他撥開。

對此,一名超級韓粉12歲魏小弟在臉書表示,「我不是在替韓國瑜阿伯說話,至(自)從他做高雄市市長不知道替高雄做多少事情,還是有很多人不滿意,我說跟我同年紀的同學,他們大部分都對韓國瑜不滿,這是我們教育已經出問題了」。

他認為,這名國中模範生知道的只有單方面而已,韓國瑜為何競選政見都沒實現就要去選總統?因為「想要做的事情都被中央卡住了」,韓國瑜才會「不得已出來選總統」。

魏小弟的PO文湧入上千則網友留言,許多網友傻眼地說「說來聽聽做了什麼?看你是個小朋友就不嘴你了,以後長大再回過頭看看這一段吧,倒是你爸媽的教育,出來讓我嘴一下」、「多讀點書,你會知道什麼是認真做事,什麼是講幹話」、「說個笑話,一個國小生嘴國中快高一的資優生知道的事情太膚淺」、「所以韓到底具體做了什麼事啊」。

但也有許多鐵韓粉表示,「小孩不用多會讀書,禮義廉恥公民與道德才重要!」、「只投韓(他人廢話不聽)因為我有眼睛自己看;我有心,用心體會韓總團隊的好」、「加油,不用怕酸言酸語,酸你的人你沒有跟他們打交道義務」。

一名12歲的韓家軍魏小弟認為,許多和他同年齡的學生對韓國瑜不滿,「這是我們教育已經出問題了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一名12歲的韓家軍魏小弟認為,許多和他同年齡的學生對韓國瑜不滿,「這是我們教育已經出問題了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