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軍官兵脫光狂歡 艦隊指揮官致歉:分別汰除記過嚴懲

同僚脫掉海軍士官內褲「脫衣陪酒」,被轟「海軍之恥」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同僚脫掉海軍士官內褲「脫衣陪酒」,被轟「海軍之恥」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2019/06/16 18:20

首次上稿 15:16
更新時間 18:20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海軍192艦隊563大台軍艦多位士官今年1月休假期間,前往有女侍的KTV飲酒作樂,有士官喝嗨了,居然大玩「脫衣陪酒」,引來女侍鼓譟助興,參與者用手機錄下影像,日前外流到單位上,紛紛轟該名男性士官是「海軍之恥」。

海軍艦隊司令部中將指揮官李宗孝今天親上火線說明全案,也為該起重大軍紀案重挫海軍形象鞠躬道歉,並表示將自請處分。帶頭的黃姓上尉作戰長記2大過汰除,其餘6人均記1至2支大過,考核列汰,192艦隊長等多人則連坐處分。

563大台軍艦在今年1月24日完成任務後,黃姓上尉帶領電子士、譯電士、航海士、雷達士等士官,到高雄市某熱炒店聚餐,席間黃姓上尉則提議「續攤」,並到一家有女侍的KTV飲酒作樂。

一行人找來多名傳播小姐陪酒,有人想與傳播小姐玩熱舞秀,但傳播小姐不配合,李姓上士自己「脫衣陪酒」想炒熱氣氛,沒想到同僚起鬨把李姓上士的內褲脫掉,引來傳播小姐鼓譟叫好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