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清德初選落敗 柯文哲:好可憐

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昨出爐,總統蔡英文以35.67%打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7.48%,差距8.2%。外界視為熱門總統人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受訪時表示,賴清德好可憐,因為被做掉了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昨出爐,總統蔡英文以35.67%打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7.48%,差距8.2%。外界視為熱門總統人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受訪時表示,賴清德好可憐,因為被做掉了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2019/06/14 15:24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昨出爐,總統蔡英文以35.67%打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7.48%,差距8.2%。外界視為熱門總統人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受訪時表示,民調就是民調,看看就好,媒體問是否有什麼話對賴清德說,柯文哲直說,「好可憐,因為被做掉了」,說完後柯被幕僚帶離,媒體上前追問為什麼,但柯未再回答。

柯文哲下午出席警局金吾獎頒獎典禮,並接受媒體聯訪。媒體問到民進黨民調發現年輕人選票是蔡英文首選,賴清德出現才選柯?對此柯文哲說,他也不曉得,民調就是民調,看看就好。

媒體問若柯選總統,台北市長補選由賴清德代表角逐,柯文哲笑說,「這也要等我選上才煩惱,還早」,不要回答假設性題目。

距離總統登記參選剩3個月,媒體好奇是否有找到副手人選,柯文哲一貫輕鬆語氣表示:不急啊!他是平常心,可以就可以、不可以就算了,深呼吸放輕鬆,每天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

媒體問蔡英文出線會降低參選意願?柯文哲說,正確講話,是不會升高也不會降低,「我還是做我的事情」。媒體再問是否覺得目前局勢是否不利自己?柯重申,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。

柯文哲昨在議會備詢時,議員問到對於蔡英文初選贏了,想對蔡英文說什麼話,柯僅簡單回應「加油」,媒體今日好奇問為什麼只講加油沒有恭喜?柯文哲打趣說,「恭喜皇上、賀喜皇上」,還跟提問記者說「你想聽什麼我就說什麼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