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送中》聲援香港、譴責中共...鍾小平臉書遭灌爆!

鍾小平力挺香港反送中的民主運動,並譴責中共沒有遵守當初鄧小平承諾的一國兩制「50年不變」,緊縮香港在一國兩制之下,獨立自主的空間。圖為反送中示威活動現場照片。(路透)

鍾小平力挺香港反送中的民主運動,並譴責中共沒有遵守當初鄧小平承諾的一國兩制「50年不變」,緊縮香港在一國兩制之下,獨立自主的空間。圖為反送中示威活動現場照片。(路透)

2019/06/13 21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針對媒體詢問對於香港「反送中」議題,第一時間回答「不曉得、不知道」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直言韓「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」。他也在臉書PO文譴責中國、力挺香港,並批評國民黨高層沒有對此事表態,沒想到臉書因此被灌爆。

鍾小平日前在政論節目中表示,自己是支持韓國瑜的,希望韓國瑜選上後「肅清」前總統馬英九、黨主席吳敦義等人,但對於反送中事件,韓國瑜不曉得怎麼回答,「他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」,就是在兩岸一定要有定見,這樣慢性出血會出事。對於主持人謝震武問,不怕這樣講害了韓國瑜?鍾小平表示,一定要讓他出一次麻疹,「我是為了他好,因為兩岸問題還會碰到的」。

節目播出後,鍾小平也在臉書PO出影音貼文,表示自己「捍衛中華民國主權、挺香港」的立場,並批評國民黨高層沒有任何作為、沒有講任何一個字。他也力挺香港反送中的民主運動,並譴責中共沒有遵守當初鄧小平承諾的一國兩制「50年不變」,緊縮香港在一國兩制之下,獨立自主的空間。

不料節目播出後,鍾小平的臉書竟遭到留言狂轟,「鍾小平 你滾吧」、「滾,鬼混的政客 只講民粹 不講是非」、「枉費我搬回萬華後,議員投你兩次,接到立委初選民調也挺鍾議員你,太令人失望了」、「鍾小平你啥東西,要肅清馬總統,你可以滾了」、「你國民黨繼續傻跟綠網軍走」!

不過也有少數網友稱讚「佩服鍾小平議員敢罵黨中央,黨中央再充耳不聞,就呼籲下架黨中央」、「還好你沒有像韓市長一樣"不曉得"、"不知道"」、「鍾議員加油」。

鍾小平臉書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