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送中》吳敦義:一國兩制都是虛言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日發表聲明表示,中國大陸對港、澳實施所謂「一國兩制」都是虛言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日發表聲明表示,中國大陸對港、澳實施所謂「一國兩制」都是虛言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2019/06/13 15:46

〔記者施曉光/台北報導〕針對香港《逃犯條例》修法引發群眾事件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日發表聲明表示,從香港近日「反送中運動」發生,而且越演越烈,就知道中國大陸對港、澳實施所謂「一國兩制」都是虛言。

吳敦義並呼籲全黨同志、全國同胞,珍惜愛護自由、民主、法治的中華民國,在「一中各表」的堅定基礎上,維護國家生存,確保兩岸和平穩定發展,才能永續享有安和樂利的生活。

吳敦義並表示,中華民國是林覺民等千千萬萬海內外愛國志士拋頭顱、灑熱血,前仆後繼,犧牲生命,才能推翻滿清,締造民有、民治、民享的中華民國。

此外,國民黨在新聞稿中還指出,不認同港府用暴力方式處理群眾運動,也反對採取激烈手段驅離民眾,呼籲港府應加強與民眾溝通,體恤民眾心中的疑慮及了解民眾的訴求。國民黨認為,港府應重視民主精神及保障人權等普世價值,才不會造成社會更嚴重對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