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低調現身高雄反送中 尹立:可惜市長缺席、應該也沒臉去

前高市文化局長尹立今低調現身高雄反送中集會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尹立臉書)

前高市文化局長尹立今低調現身高雄反送中集會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尹立臉書)

2019/06/12 23:33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前高市文化局長尹立今低調現身高雄反送中晚會,他婉拒採訪,希望外界更注意港生、台灣年輕人的心聲,事後則透過臉書指出,可惜的是這個城市的市長、還是缺席了這個偉大的時刻,應該也沒這個臉去吧。

尹立表示,一場關於民主、自由、人權、法治自主的反送中行動,在香港有百萬人走上街頭,今天則有許多人被催淚瓦斯、辣椒水與橡膠子彈對付;在台灣今天北中南都有支持的活動。

他說,下午的課結束再處理了早中晚三合一餐,晚上跟大家一起在高雄市文化中心,自己在文化中心辦公了兩年,看到這麼多年輕人走到文化中心一起挺香港,心中是充滿感動,最後看到活動平和卻又充滿悸動的結束,香港加油!台灣加油!

他透露,默默的他坐在裡面關心,有媒體認出了他,他也拒絕了採訪,希望讓更多年輕人說出他們的心聲、更為重要。

尹立感慨,可惜的是這個城市的市長,還是缺席了這個偉大的時刻,他想、應該也沒這個臉去吧。

尹立直言,一國兩制在香港就是中聯辦在主導,有時間去中聯辦、有時間去選總統、有時間去造勢,沒有時間參加演習、沒有時間參加端午龍舟賽、沒有時間去淹水災區勘災關心市民。繼續去談你的中華民國「地區」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