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送中》在台港生盼和蔡英文見面 籲所有總統參選人表態

香港「反送中」示威活動越演越烈,台灣也有近百名民團成員聚集在北市信義區的香港經貿文化辦事處「聲援香港」進行示威抗議。(中央社)

香港「反送中」示威活動越演越烈,台灣也有近百名民團成員聚集在北市信義區的香港經貿文化辦事處「聲援香港」進行示威抗議。(中央社)

2019/06/12 20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「反送中」示威活動越演越烈,台灣今(12)日也有近百名民團成員聚集在北市信義區的香港經貿文化辦事處「聲援香港」進行示威抗議。現場港生表示,明日將向總統蔡英文陳情請願,希望總統能和他們見面;也呼籲台灣有意參選2020總統的所有候選人出面表態,說明對中國的立場。

數十名在台港生今日發起罷課,與民團在香港經貿文化辦事處前抗議。根據《TVBS》報導,在場港生透露,明天早上9點就會在台北賓館集合,想要向蔡英文請求協助,學生認為,蔡總統一直以來都是幫香港發聲的人,希望總統明日10點能和他們見面,接受他們的請願,不要缺席。

港生也呼籲台灣所有有意參選2020總統的人,都能站出來表態,說明他們對中國的立場,讓香港的學生以及全世界知道「現在台灣的態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