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友柯、柯黑議員為大龍國宅開戰! 王世堅轟:靠柯P連滾帶爬才選上

王世堅今在財建委員會上相當生氣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王世堅今在財建委員會上相當生氣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2019/06/11 15:57

〔記者楊心慧/台北報導〕大龍國宅預計在今年7月竣工,但市府和住戶談不攏重建經費,於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找市府溝通。議員林國成日前接受網路節目打臉名嘴《議事有意思》專訪時,直指該案被王姓議員、議會財建委員會召集人、某陳姓議員「擋」,讓王世堅相當不滿,怒批柯文哲養網軍攻擊議員,現在竟還有這種議員,靠柯文哲連滾帶爬才能選得上,在網路上隨便亂講。

大龍國宅在2011年被判定為海砂屋,因建物老舊、鋼筋裸露,由台北市政府在2015年拆除重建,預計在今年7月竣工。

台北市政府找3家不動產估價,最後以3家平均算出住戶負擔重建費用為一坪6萬元,但民眾找估價師算出來一坪為4.9萬元,雙方談不攏,住戶因此找王世堅陳情,王則找市場處反映,盼市府能與住戶溝通,有個圓滿結果的辦法。

但林國成在節目上指大龍國宅年底就會完工,卻被王姓、陳姓議員「擋」,林還說通過法令程序的財產處分案,對老百姓有利,市府將案子送進議會,就是想確保市民權利,質疑他們怎能反對,對此反對很納悶。

王世堅今在財建委員會上談到此事,王世堅解釋,該案就是住戶找他陳情,他認為住戶的訴求也蠻有道理,因此向市場處長陳庭輝,以及府會聯絡人反映,哪知竟被說成擋案子,柯市府還找友柯議員在網路罵他,本來就該和住戶協商,只要沒符合柯的要求就不行嗎?

王世堅不滿痛批,自己從政20幾年,沒看過這種議員,靠柯文哲連滾帶爬才能選得上,乾脆不要當議員算了,要捧柯文哲是他家的事,弄別的議員幹嘛?

林國成則說,估價和大龍國宅的財產處分案是兩回事,這和老百姓有利的幹嘛要擋?他不知道為何王反對這個案子,他在節目中沒指名道姓,是主持人講出來名字。

王世堅質疑,是否是市場處向林國成告狀,不過產發局長林崇傑、市場處長陳庭輝強調沒去找任何人講這件事。

市場處長陳庭輝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市場處長陳庭輝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