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年視察新竹25次 林智堅:當然支持蔡英文總統

民進黨總統初選將於10日起進行民調,新竹市長林智堅(右)今天公開表態,支持蔡英文(中)競選連任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民進黨總統初選將於10日起進行民調,新竹市長林智堅(右)今天公開表態,支持蔡英文(中)競選連任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2019/06/09 18:06

[記者洪美秀/新竹報導]在桃園市長鄭文燦公開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後,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也在蔡英文到南寮漁港視察水環境建設時,首度在媒體面前公開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,林智堅說,蔡英文總統3年來到新竹市已25次,是歷任最支持新竹市建設的總統,新竹市已獲中央挹注超過150億元經費,他當然支持蔡英文總統。

針對媒體詢問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看法,林智堅說,新竹市的建設在這幾年獲得最多的經費最多,獲前院長林全、賴清德和現任院長蘇貞昌的支持,很多政策都是有延續性的,他很感謝3位行政院長和總統蔡英文的支持,才能讓新竹市在今年展現建設的黃金年代。

林智堅向總統蔡英文說明南寮漁港這幾年的改變,最後還拿起自拍棒與蔡英文等人在網紅打卡夯景「魚鱗天梯」自拍,蔡英文也展現親民作用,與民眾合影,所到之處受到不少民眾的支持,很多人高喊「我支持辣台妹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