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大理由支持小英連任 鄭文燦:第二屆會更好

鄭文燦今於臉書提四大理由支持蔡英文連任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鄭文燦今於臉書提四大理由支持蔡英文連任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2019/06/08 10:46

〔記者許倬勛/桃園報導〕民進黨總統初選將於10日至14日進行民調,公開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,今上午在臉書發表4大點支持小英的理由,稍早也在受訪時強調,作為10年老同事,看得見小英的努力與韌性,「她奠定了改革,第二屆會更好」。

鄭文燦受訪時提到,自己從擔任新聞局長跟她共事,前後超過10年,她是有價值理念,也有續航力,也有韌性,相信在大選的時候,她是最有可能勝出的候選人,她奠定了第一屆的改革,讓台灣可以永續發展,「我相信第二屆的成績會更好」;同時台美關係加溫,信任感提高,對台灣的安全保障也大幅提升。

鄭說,對桃園而言,蔡英文可能是歷來支持桃園建設最多的一位總統,包括航空城、亞矽計畫、前瞻建設,讓桃園可以「轉大人」,今早在臉書上發表了一篇呼籲大家支持蔡總統的文章,寫得更清楚。

鄭文燦上午在臉書發表支持總統蔡英文的4個重要理由,以「我支持蔡英文總統代表民進黨贏取第二個任期,確保台灣的民主價值與永續發展」為題,表態力挺蔡英文。

鄭文燦發表臉書內容如下:

一、我從擔任行政院新聞局長開始,與蔡總統前後共事超過十年,我充分了解小英總統是一個有價值信念、而且也有韌性的領導者,在未來大選時,蔡總統具有最好的續航力,她會是最終贏得大選勝選的人。

二、蔡總統第一個任期中,打下了台灣轉型的基礎,讓台灣在經濟成長、國家財政、年金永續、產業創新、稅改、城鄉均衡、托育公共化、長照制度、綠能產業、強化國防、轉型正義等方面,都交出重要的成績單。給蔡總統第二個任期,她的執政績效會越來越好。

三、蔡總統的執政,讓台美關係加溫,信任感提高,讓台灣成為美國可以明確支持的民主夥伴、科技夥伴,以及在印太地區不可或缺的戰略夥伴。在中國崛起、威脅台灣民主的時刻,蔡總統的連任,代表了台灣民意堅定的訊號,讓台灣可以度過難關。

四、桃園的三支箭,航空城、亞洲矽谷、前瞻建設(鐵路地下化、綠線、棕線、三鶯線等),都獲得蔡總統大力支持推動,三支箭讓桃園可以轉大人。我因此要明確地說,蔡英文總統是歷來支持桃園建設最多、影響最深遠的總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