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讚王金平「下賊船」 李敖之子:有人看賊上船還叫好

國民黨在王金平退出初選後,還有郭台銘、韓國瑜、朱立倫繼續參戰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)

國民黨在王金平退出初選後,還有郭台銘、韓國瑜、朱立倫繼續參戰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)

2019/06/08 00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宣布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,目前仍有3人繼續競爭;李敖之子李戡肯定王金平「下賊船」的舉動,還提到有人看到「賊上了船」還叫好,不知道船就要沉了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前黨主席朱立倫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繼續角逐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機會;李戡得知王金平退出初選消息,7日深夜在微博發表看法,他說明,在這次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選戰當中,自己是王金平的粉絲,因此支持院長退出國民黨初選的決定。

李戡意有所指地說,有人是誤上賊船,趕緊下來,「有人是賊上了船,整船乘客還大聲叫好,渾然不知船就要沉了」。

中國網友知悉此論調後,相繼留言批評國民黨是「意淫中國,手淫台灣」、「我也支持王院長」,也有中國網友認為,王金平可能「會和富士康結盟,打掉韓國瑜」、「選票的作用是按自己的利益投給誰」,也有人臆測「王院長僅僅只是退出初選,既不會退黨也不會退選」。

​​​​

李戡認為,「有人是賊上了船,整船乘客還大聲叫好,渾然不知船就要沉了」。(圖擷取自李戡微博)

李戡認為,「有人是賊上了船,整船乘客還大聲叫好,渾然不知船就要沉了」。(圖擷取自李戡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