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嫁出去了 這名美女立委反被林家人問何時結婚…

志玲姊姊結婚了,和林志玲爸爸媽媽很熟的立委吳思瑤被問什麼時候要嫁。(資料照)

志玲姊姊結婚了,和林志玲爸爸媽媽很熟的立委吳思瑤被問什麼時候要嫁。(資料照)

2019/06/07 16:33

〔記者楊心慧/台北報導〕44歲林志玲和37歲日本男星AKIRA昨天宣布已登記結婚,引起各界關注,立委吳思瑤今天上午參加划龍舟活動受訪時說,她和志玲姊姊的爸媽很熟,志玲的爸爸對她很疼愛,常常對她說,「我們的心願就是看到志玲和妳出嫁」,沒想到志玲姊姊卻快了她一步,她昨天收到消息也相當震驚,但也很雀躍。

吳思瑤笑說,志玲真的保密到家,「昨天聽到消息在我們的LINE群組大家都很雀躍,但也質問林爸爸,怎麼沒把訊息透露出來。」她說,後來大家的焦點都在問她什麼時候要嫁?

不過,吳思瑤說,今年她的唯一目標就是順利連任,她已嫁給立法院,能夠連任是今年最重要的目標。

至於聽到林志玲結婚的心情,吳思瑤說,聽到時很訝異,但也很想知道誰是男主角,第二個反應則是「挖哩勒那我呢?」昨天有很多朋友都問她說,志玲姊姊都結婚了,那思瑤姊姊呢?給她很大的壓力,但她今年目標就是連任,也相信志玲姊姊說的,幸福一定會眷顧我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