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宜民大爆料 韓國瑜選後連聲感謝都沒說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。(取自陳宜民臉書)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。(取自陳宜民臉書)

2019/06/07 09:02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曾擔任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發言人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,昨晚在政論節目大爆料,指韓國瑜選後連聲感謝都不曾說過,甚至連發個line感謝都沒有。

昨天深夜播出的《鄭知道了》,針對王金平不參加總統初選,邀請來賓評論,特別詢問陳宜民的看法。

陳宜民為王金平抱屈說,2018年選舉,王院長付出很大心力,三山造勢的鳳山場地那時還借不到,是農會拜託去找出來,「王院長的三山造勢是出了很大的力,幫韓國瑜奠定勝利的基礎,這麼多的調和鼎鼐、農會系統的協助,就是王院長讓農會系統動起來」。

主持人鄭弘儀問陳宜民說:「王金平那天說心寒,是對誰心寒?」陳宜民略顯尷尬地一時語塞,其他來賓則脫口而出「韓國瑜啦」。

陳宜民說,韓國瑜做人做事是比較大喇喇,就是有一些事情沒有那麼細緻,「所以在選後以我來講,選後慶功宴沒有被邀請參加過任何一場慶功宴。」

陳宜民大爆料說,隔一天蓮潭會館也沒有他的份,後來韓國瑜到台北,邀請趙少康他們吃飯,也沒有他的份。但是他覺得說韓國瑜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,就不要太多的埋怨。

鄭弘儀又問陳宜民說:「那韓國瑜有沒有發line感謝你?」陳宜民回答:「沒有」。

陳宜民又爆料說:「他們競選團隊說要給我當副市長,或是不分區立委,這都有line的,我跟他們回說不用,沒有對價關係,沒有交換條件。」

陳宜民強調:「我就是幫他,所以選完2個禮拜後我都沒有跟他聯絡,因為他也沒問我,也沒叫我推薦任何人」。

但陳宜民最後透露,他曾問韓國瑜,「你衛生局長決定沒有?」韓說沒有,那時候他就推薦現在這位衛生局長(指林立人),因為林是他特別邀請出馬,選舉時擔任韓國瑜醫界後援會的總幹事,當初差點就被陳其邁給挖走了。

節目播出後,引發各界議論,批踢踢上有網友就認為「韓國瑜好歹說個謝謝吧」、「連一向溫和的陳宜民,都忍不住爆料韓國瑜選後連聲感謝都不曾說過,看來韓市長會拋棄館長、出賣楊秋興、放韓粉修理黃光芹,甚至是背刺王金平,都是其來有自呢!」

出身醫界的陳宜民,此次爭取國民黨高雄市鳳山區區域立委提名,但日前黨內初選,不敵市議員李雅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