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候選人神似馬英九 網驚呼「英九你怎麼跑來丹麥?」

丹麥留學生在PTT上表示,在丹麥看到神似馬英九的候選人。(圖擷自PTT)

丹麥留學生在PTT上表示,在丹麥看到神似馬英九的候選人。(圖擷自PTT)

2019/06/06 13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在丹麥哥本哈根大學攻讀博士的網友,日前在網上PO出一張丹麥候選人的競選照,樣貌竟神似前總統馬英九,網友爆笑「英九你怎麼跑來丹麥啦」!

綜合媒體報導,丹麥剛結束大選,選舉結果顯示右派民族主義勢力受挫,原總理拉斯穆森承認敗選,社會民主黨領導的在野左翼聯盟勝選將組成政府,丹麥可能成為第3個政治立場向左轉的北歐國家。

PTT上,一名正在丹麥攻讀博士的網友PO出照片表示,他在路上騎腳踏車時,看到一張丹麥候選人的競選海報,讓他有「似曾相似」的感覺,原來這名候選人神似馬英九,讓他驚嘆「英九你怎麼跑來丹麥啦」!引發網友熱烈評論「真的有像」、「有泳褲照才有人笑」、「丹麥黃金十年要來了」。

網友再PTT上熱議「英九你怎麼跑來丹麥啦!」。(資料照)

網友再PTT上熱議「英九你怎麼跑來丹麥啦!」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