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遠哲要求「知所進退」呂秀蓮訝異:當年是他促成蔡英文當黨主席

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人昨天公開要求蔡英文總統「知所進退」,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對此表示驚訝,「因為當年蔡英文會到民進黨擔任黨主席,是他極力促成,4年前蔡英文選總統,也是他推薦的啊!」(資料照)

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人昨天公開要求蔡英文總統「知所進退」,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對此表示驚訝,「因為當年蔡英文會到民進黨擔任黨主席,是他極力促成,4年前蔡英文選總統,也是他推薦的啊!」(資料照)

2019/06/05 15:21

〔記者呂伊萱/台北報導〕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人昨天公開要求蔡英文總統「知所進退」,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對此表示驚訝,「因為當年蔡英文會到民進黨擔任黨主席,是他極力促成,4年前蔡英文選總統,也是他推薦的啊!」

「台灣海外網」最近刊出一份前中研院長李遠哲等人發起的連署書通知,勸退蔡英文總統,支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代表民進黨參與2020總統大選。

呂秀蓮今天出席台北論壇活動,會後回答媒體提問。媒體問及李遠哲帶頭要勸退蔡總統,呂秀蓮先是聲明,她已很少參與民進黨內事務。

呂秀蓮說,對於李遠哲的聲明,她很驚訝,「因為當年蔡英文會到民進黨擔任黨主席,是他極力促成,4年前蔡英文選總統,也是他推薦的啊!」現在態度大轉變,是她很好奇的地方。

至於民進黨似乎因初選面臨分裂,呂秀蓮則樂觀看待說,她不這麼認為,因為「民進黨習慣內部要民主」,黨內初選本來就有公平競爭機制,是正常的競爭,「而且我覺得比起國民黨,他們兩位還滿克制的,畢竟黨內初選不可能是啞巴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