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市議會閉幕 黃捷輕嘆:最失望就是「市長的表現」

黃捷指出,這個會期最失望的就是「市長的表現」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黃捷指出,這個會期最失望的就是「市長的表現」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6/05 10:52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市議會今天閉幕,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回顧整個會期,直言最失望的就是市長(韓國瑜)的表現。

黃捷表示,整個會期感覺變成大家都在討論、是不是哪些局處首長要選立委?或者是市長要選總統?完全擱置市政,就算真的在問市政的議員,但市長的回應卻常把事情移開,很少正面回答,或者說這個就是抹黑,不然就推給前朝。

黃捷說,如果你一直都把事情推給別人,這樣子對市政完全沒有幫助,所以她最失望的,就是「市長的表現」。

她指出平心而言,我們沒有要搞意識形態,也沒有說他是什麼政黨的背景,或者他要去選總統,她個人都樂見,但是就市政上面,他就是表現的不好,大家可公評。

黃捷分析,韓國瑜表現欠佳、要回歸到他對於市政上真的是不夠了解,又以為他可以用選舉那一套,以他的那個能力、演講的能力,就可以應付這一次的定期大會?他可能輕忽了,沒有想到市政本來就應該要是好好的討論。

黃捷認為,他至少應該從臨時會到第一次定期大會之間,要花很多的心力去做第一次的準備,但是沒有,他這陣子或者出國,不然就是忙他自己黨內的事情,他準備錯方向了,他準備到他不應該在這個時候失分的事情。

黃捷也提出幾個正向部分,特別是不少新進議員的表現滿認真的,值得她學習,但也覺得很可惜,如果大家認真質詢,然後市府認真應答,那個效果會出來。

還有,她感受到其實不分黨派,我們(議員)還是可以好好合作,很多議題其實是可以好好合作,覺得未來還算有希望。

黃捷特別提到議長許崑源,感覺他不會因為你是不同政黨、就對你很有偏見的人,至少時代力量受到尊重,對所有人,這是一個很好的前提,如果議長對於不同黨派很尊重

的話,發揮議題上面,大家可以理性的來對話。

官員的表現部分,黃捷覺得至少比市長好,並點名交通局、海洋局表現最亮眼,觀光局就不用說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