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暗諷韓國瑜不常在 蔡英文:捷運紅線延伸林園如期完成

總統蔡英文(前排右三)細數政績,呼籲支持她連任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總統蔡英文(前排右三)細數政績,呼籲支持她連任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2019/06/04 22:53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總統蔡英文今天傍晚到高雄市林園區三元殿參香,她暗酸市長韓國瑜要把總統府遷到高雄說法,強調她現在就和高雄人在一起,選前答應的建設一定會做,捷運紅線延伸林園一定會如期如實完成。

蔡英文在總統府祕書長陳菊、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、內政部長徐國勇、立委林岱樺、市議員韓賜村等人陪同下前往三元殿參香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,蔡英文在初選民調前夕直搗韓國瑜戶籍地,令人側目,林園人除了張貼支持「辣台妹」標語,也掛上「捷運紅線延伸林園」布條,擔心該建設因改朝換代而跳票。

陳菊、陳其邁均強調對高雄市、林園建設會持續進行,尤其是捷運紅線延伸林園,陳其邁暗諷有人說他比市長還常到林園,林岱樺更說市長只有到林園看過「市境之南樹」一次,不像以前市府團隊每1、2周都會到林園。蔡英文表示,她選前答應延伸林園不會跳票,會如期如實完成。

蔡英文致詞時,細數減稅、年金改革、潛艦國造、國艦國造等政績,強調她完成了之前總統做不到的事,暗酸韓國瑜凱道上發表恢復年改言論引起爭論後,又發出聲明澄清,強調年改是對的,年金至少30年不會破產。

蔡英文說,美國智庫警告台灣2020若選錯總統,恐是最後一次民主選舉,她問,要選講話、立場不清楚,曖昧、妥協被迫進入統一進程領導人,還是能守住台灣主權、民主自由的領導人,答案很清楚,「那就是我」,她援引「房子蓋一半、不要換師傅」俚語,呼籲支持她贏得初選及大選。

總統蔡英文(前排右三)前往林園區三元殿參香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總統蔡英文(前排右三)前往林園區三元殿參香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