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凱道40萬人替韓國瑜造勢?黃創夏1張圖打臉酸爆...

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舉辦的凱道誓師大會在1日舉辦,大會在活動中一度宣稱人數達到40萬人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舉辦的凱道誓師大會在1日舉辦,大會在活動中一度宣稱人數達到40萬人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2019/06/01 23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舉辦的凱道誓師大會在1日舉辦,大會在活動中一度宣稱人數達到40萬人。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卻PO出今日造勢活動空拍圖表示,根據「真實物理世界」的小學生算術,每一平方公尺約可以站3個人,人潮區域約有1萬5000到1萬8000平方公尺,就算不下雨、空手也頂多站4到6萬人。最後更狠酸,沒有看到「40萬人」的,必是「眼睛業障重」。

黃創夏今日在臉書PO文,開頭就表示「讚嘆韓國瑜丶崇拜韓國瑜」!黃創夏也貼出一張地圖,將今日人潮分布區以紅色標出,表示大約有1萬5000到1萬8000平方公尺。接著黃創夏酸酸地表示,根據「真實物理世界」的小學生算術,每一平方公尺約可以站3個人,而且是不打傘擺椅子,不下雨,空手,站3萬、5萬或快到6萬人比較合於基本數學計算,而下雨撐傘要再打點折扣!

最後,黃創夏諷刺,沒有看到「40萬人」的,必是「眼睛業障重」、從來不念《心經》,所以「心有罣礙」。對此,網友也紛紛諷刺「比基隆市人口還要多」、「創夏先生別當酸民,現場明明有14億人」、「現場起碼87萬人!」、「膨風集團」、「應該有疊羅漢,我們不知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