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黃捷! 高市多位議員都收到中國韓粉跨海寄死亡威脅信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和邱俊憲疑似也收到同樣來自「中國香港」的韓粉寄來的死亡威脅信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和邱俊憲疑似也收到同樣來自「中國香港」的韓粉寄來的死亡威脅信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9/06/01 12:03

〔記者黃佳琳、蔡清華/高雄報導〕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收到一封來自「中國香港」、「先姦後殺」恐嚇信,無獨有偶,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、邱俊憲和林智鴻也疑似都收到同樣來自「中國香港」的韓粉寄來的死亡威脅信。

高閔琳說,去年10月份擔任民進黨提名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發言人的緣故,從召開第一場記者會開始,她就飽受包括來自藍營的支持者、韓粉、網軍和中國網軍的留言攻擊、抹黑、辱罵、侮辱和威脅恐嚇。

高閔琳說,最近開議期間,更因為自己的認真監督凸顯了韓國瑜市長這個「說大話草包政府」問題百出;除了網路的洗版式辱罵攻擊,陸陸續續她也已經接到4封辱罵和恐嚇信件。其中最新的一封,和黃捷議員、邱俊憲議員一樣都在昨天同時收到,是來自「中國香港」的恐嚇信,從郵戳、字跡,合理判斷皆是同一人所為。

「我一點也不感到害怕!」高閔琳表示,各種變本加厲的人身攻擊、抹黑辱罵、威脅恐嚇;反而讓她更加感覺到她正在為台灣、為高雄做對的事。她不但不會噤聲,還會更大聲更不會屈服於惡勢力,還會更強硬,而且會更堅定、更勇敢地為台灣奮鬥下去。

高閔琳認為,中國統戰的「紅色滲透」無孔不入,而如此的「統戰力道」更不斷在加強當中,其中透過中資媒體不斷洗腦造神放送、利用台灣的言論自由散播假消息假新聞、透過海外公司包裝中資進行投資收購並進行經濟干預及依賴、透過政治訂單搞垮我國農業、透過電信設備竊取我國機密資料並搜集人民個資、透過招待我國鄰里長和學生免費旅遊進行統戰、透過收買我國黨政人士和退役將官、透過黑道及地方派系製造動亂及控制等。

在中國在中美貿易戰不僅節節敗退、各國企業紛紛撤離、台商更大舉回流;而中國內部不只有經濟崩盤、還有非洲豬瘟疫情控制不下、民運四起的各種問題。為了鞏固共產黨政權不崩毀,中國和習近平勢必加強對台統戰的「紅色滲透」力道,並與台灣內部的紅色勢力裡應外合。

高閔琳疾呼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,有誰支持九二共識、服膺於一個中國一國兩制?還有誰,今天號召支持者要穿上紅衣上凱道吧。

高閔琳說,最近開議期間,更因為自己的認真監督凸顯了韓國瑜市長這個「說大話草包政府」問題百出;除了網路的洗版式辱罵攻擊,陸陸續續她也已經接到4封辱罵和恐嚇信件。(擷自高閔琳臉書)

高閔琳說,最近開議期間,更因為自己的認真監督凸顯了韓國瑜市長這個「說大話草包政府」問題百出;除了網路的洗版式辱罵攻擊,陸陸續續她也已經接到4封辱罵和恐嚇信件。(擷自高閔琳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