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打臉! 國民黨臉書PO文酸小英媚日 網友:是德政啊

國民黨31日在官方臉書發文開炮,指總統蔡英文的執政方針是「媚日」,無視人民與國家權益,但文章曝光後卻遭網友打臉「這是德政啊,不好嗎?」、「感謝KMT幫忙宣傳!要來買一波了!」(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)

國民黨31日在官方臉書發文開炮,指總統蔡英文的執政方針是「媚日」,無視人民與國家權益,但文章曝光後卻遭網友打臉「這是德政啊,不好嗎?」、「感謝KMT幫忙宣傳!要來買一波了!」(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)

2019/05/31 23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31日在官方臉書發文開炮,指總統蔡英文的執政方針是「媚日」,無視人民與國家權益,但文章曝光後卻遭網友打臉「這是德政啊,不好嗎?」、「感謝KMT幫忙宣傳!要來買一波了!」

國民黨31日在官方臉書《中國國民黨KMT》表示,蔡政府調降了以日本知名產品為主的關稅,降幅多者高達一半,稅損每年達1.6億元。國民黨批評,民進黨一直以來強調「對等、尊嚴」,但我方片面降關稅,日方卻沒有給台灣相應的回饋,蔡政府在全面降稅之餘也沒有給台酒或稻農反應的空間,宛如「不平等條約」!

國民黨粉專小編猶如「撿到槍」,火力四射開砲「蔡英文政府只顧媚日,無視人民與國家權益,這樣的政府是不是應該下架了?」

但該文一出卻未得到多數網友認同,反而國民黨粉專被洗板「這是德政啊,不好嗎?」、「日本東西好吃啊」、「感謝蔡政府,國民黨反對就知道又做對一件事」、「感恩提供好消息!我還不給他買爆!」、「感謝支那國冥黨幫忙宣傳蔡英文德政!!!沒有你說我還真不知道這件事」、「我覺得我買日貨便宜是政績」。

也有人反諷,「成天舔共有比媚日好嗎?」、「媚中的還有臉說別人」、「降稅是德政,你中國國民黨是瘋了喔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