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卓榮泰點名阮昭雄、林右昌 盼不要再有「不在場發言」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(中)今天點名阮昭雄、林右昌兩人,希望不要再有「不在場發言」。(記者蘇芳禾攝)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(中)今天點名阮昭雄、林右昌兩人,希望不要再有「不在場發言」。(記者蘇芳禾攝)

2019/05/31 19:25

〔記者蘇芳禾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總統初選經歷紛紛擾擾後,終於定案,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也特別還原細節,並且點名蔡英文初選發言人阮昭雄、基隆市長林右昌兩人,「我絕對沒有惡意,我不覺得他們有什麼錯,只是得到的資訊不完整而已。」希望未來能讓有在場的人來評斷事情,不要再有「不在場發言」。

對於初選紛擾告一段落,卓榮泰感慨說,前兩次中執會中間,發生一些狀況,有些事情,他沒有刻意跟外界說明,因為他認為這是內部協調,但是這些事情卻被拿出來不正當的隱喻,就會讓黨中央工作的信任度降低。

卓榮泰舉例說,現在有種「不在場發言」,例如阮昭雄跟林右昌,阮昭雄對外說,黨沒收中執會,但其實那是該次中執會中間的休息協商,阮昭雄不在現場,卻用「不在場發言」,說出了不正確的事情;林右昌在29日的中執會裡面,甚至要他向中執會、兩位當事人道歉,他不覺得這些發言有什麼錯,只是得到的資訊不完整而已。

對於有聲音批評黨中央便宜行事,讓初選過於倉促,卓榮泰還原決策過程說,他原本提議5月20日完成初選,有一個9人專案小組覺得太慢,希望能提前,所以才會把初選完成時間移到4月17日,這樣說對黨的工作人員不公平。他當時如果堅持5月20日完成初選的規劃,後來就會比較沒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