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孩子在哪裡?錢在哪裡?」韓國瑜赴北檢告吳子嘉誹謗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,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婚外情長達10年,甚至還生下一女,韓國瑜31日由律師等陪同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吳子嘉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,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婚外情長達10年,甚至還生下一女,韓國瑜31日由律師等陪同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吳子嘉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2019/05/31 16:56

〔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〕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,到新莊王姓女子家過夜,還指韓外遇生子,並給女方上千萬元的「生活照顧費」。韓國瑜今下午4點在新聞局長王淺秋及律師等人陪同下,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妨害名譽,並表示「吳講的話可信度是值得懷疑的」。

吳子嘉今上午加碼爆料,韓國瑜非告不可的原因在於已被夫人李佳芬拷打,才會堅持提告,但他並非政治或社會記者,不願意提供當事人母女的姓名或畫面,否則會傷害到無辜的小孩,受到無法挽救的傷害,關於鉅額款項的來源與傳遞,已明顯違反稅捐相關法令,呼籲國稅局應出面調查。

韓國瑜下午提告時回應,李佳芬絕對沒有拷打,是理性溝通,「吳子嘉董事長講的話可信度都是值得懷疑的」。

韓國瑜原本打算向法院提自訴,今又改向地檢署提告誹謗,外界質疑韓想用偵查不公開來逃離初選關卡。韓表示,大家聯想太多,律師就他個人權益受到的傷害、抹黑、重傷、造謠部分,請求檢察官主持公道,想法就是如此。

韓說,他認為台灣是法治的社會,希望有祥和的社會,人與人之間能夠更親密感覺更美好,所以從去年選高雄市長到現在,他一路被黑、被重傷、被造謠、被傷害,從來沒有提出告訴,但今天吳子嘉講他在外面有小孩子,找黃文財送一大筆錢,他必須請求檢察官出面主持公道,才會走到按鈴申告這條路上。

記者詢問韓與黃小姐的關係,韓表示所有證據都在檔案裡,律師會跟他一起交給檢察官,所有事情靜待檢察官調查。他覺得現在紛紛擾擾的社會,在這樣的氛圍裡,唯一能夠堅信的就是司法這一道防線,所以他一定要提出告訴,吳子嘉有責任拿出證據來向社會大眾說明,「孩子在哪裡,錢在哪裡,多少錢,如何送,都要交代清清楚楚,這才是一個法治社會應該有的。」

對於吳明確指出給錢時間點在當選之後,韓表示,應讓吳直接跟檢察官報告,這樣比較能夠保障他的人權,吳所說的完全是謊言,完全是抹黑,他非常的清楚。

另對於北農證實韓安排王小姐親人到北農工作,韓回應,事情一碼歸一碼,不要一大堆事情越攪越多、越攪越多,今天提出訴訟,未來甚麼事情該說清楚,就會說清楚;最重要的是,他用人是依法用人,符合專長,他在北農期間正好是北農成立40週年,很多人退休,所有人事都是依法任用,歡迎大家去查。

韓最後說,他們現在請律師繼續蒐證,有的媒體每天黑韓國瑜,如果繼續引用這些不當的資料,下一步會研究對媒體提告,「我實在不想走到這一步」,心裡是非常沉重的呼籲,拜託所有的報導能夠公平客觀,謝謝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