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讓館長升級成鄭議員的爸爸」 吳子嘉喊話贊助50萬

吳子嘉在節目上喊話,表示願意贊助館長50萬換鄭聚然一聲「阿爸」。(圖擷自Youtube頻道吳董談大選)

吳子嘉在節目上喊話,表示願意贊助館長50萬換鄭聚然一聲「阿爸」。(圖擷自Youtube頻道吳董談大選)

2019/05/31 13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苗栗縣南庄國中日前因收中國酒商60萬捐款惹議,雖已全數退回但仍吵得沸沸揚揚,苗縣議員鄭聚然更說出狂言、認中國為爸媽,館長豪氣捐出60萬,吳子嘉更喊話要贊助50萬,讓館長獲得一個「俗辣小孩」。

館長昨晚在臉書PO文,貼出捐款聲明,表示若今日與學校完成聯繫後,60萬將於6月5日出款,日前館長曾說,他捐60萬但鄭聚然不用叫爸,「自稱賣國賊即可」,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更在留言回應「這一聲爸爸,我一定幫館長追到底」,連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都在節目上喊話,表示願意贊助館長50萬。

吳子嘉在Youtube頻道「吳董談大選」中談及該事件,吳子嘉在節目上說,鄭聚然的水準太爛,館長搞他剛剛好,他更說道「要讓陳館長升級成鄭議員俗辣的爸爸」,因此願意幫忙出50萬看鄭聚然喊館長一聲「阿爸」,節目主持人向民眾喊話,趕緊通知館長吳子嘉要幫出5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