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市長室遭竊心不安?韓國瑜:警察局將針對所有辦公廳所做縝密偵防

市長室遭竊心不安?韓國瑜:警察局將針對所有辦公廳所做縝密偵防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市長室遭竊心不安?韓國瑜:警察局將針對所有辦公廳所做縝密偵防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5/30 10:49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政府陸續爆出市長室遭竊、公文沒歸檔,引起外界議論;高雄市長韓國瑜今表示,現在開始除弊跟興利將雙頭並進,而警察局也將針對所有辦公廳所,進行縝密偵防

針對辦公室竊案、公文沒歸檔等狀況,以及被外界質疑轉移焦點?韓國瑜今在議會答詢時指出,過往強調興利99% 、除弊1%,今起將調整未來施政重心,除弊跟興利會雙頭並進,他覺得應採取結構性調整,未來各位市民朋友可拭目以待。

韓國瑜進一步指出,只要發現弊端,絕對依法移送檢調偵辦,這個絕對是如此,自己政風單位也會進行了解,近期警察局會針對所有的辦公廳所,進行視縝密的那個偵防,相信警察局必會採取行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