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攏係假?他舉這些例子怒嗆韓國瑜「自導自演政壇受虐兒」

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砲轟,怒嗆「韓國瑜讓高雄倒退20年,高雄人才是受虐兒」。圖為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砲轟,怒嗆「韓國瑜讓高雄倒退20年,高雄人才是受虐兒」。圖為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2019/05/28 23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瑜昨(27)日提到以前的高雄市長辦公室疑遭竊聽,也表示從四維行政中心搬到鳳山,竊案就是原因之一,今天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砲轟,怒嗆「韓國瑜讓高雄倒退20年,高雄人才是受虐兒」。

這名網友先前曾爆料高雄爆發今年登革熱疫情首例,後來也遭證實首例發生在高雄市前鎮區,但他卻因此遭高雄市政府移送台南地檢署,讓他大嘆善意提醒不只讓他得去地檢署,後來登革熱高雄市案例更是全國之冠,他無奈表示「提醒韓導市府:該做的不是解決提出問題的人」。

他今天再度出來痛批韓國瑜,並整理新聞及疑點,嗆韓「到底要自導自演政壇受虐兒幾次,光這半年被打臉的大概就10次以上」,先是韓國瑜備詢提到文化局成立打韓小組,遭到前文化局長尹立打臉「胡說八道」,而林佳新指控有人要爆料韓冰不是韓國瑜親生,等了一個禮拜卻無聲無息,而網友也指出「林佳新前老闆是張榮味,韓國瑜就是張派人馬」,質疑「林佳新是誰叫出來演戲的?」。

還有更多例子,像韓曾控訴有人嗆殺女兒韓冰,後經警方追查揪出嗆聲的網友來自中國,韓未繼續回應、提告;韓曾稱官邸找到現金,也遭高市警察局光速打臉「沒接到相關報案」;PTT政黑板曾有人肉搜韓冰,韓喊「衝著他來就好」,結果該網友被肉搜原來是韓網軍;韓抗議挺韓的臉書粉絲團遭關閉,是綠色恐怖,結果是志工自己關的。

這名網友整理所有新聞後重砲直言根本「選個小丑市長整天演戲,市政0分,政治100分,韓國瑜讓高雄倒退20年,高雄人才是受虐兒」,不少網友留言力挺,表示「奧斯卡最佳導演 你敢嘴?」、「韓導就是這樣的人」、「韓導很意外嗎」、「搬弄是非的能力第一名」、「一直亂說話,然後要他提告都不敢」、「韓國瑜真的很噁」、「這貨就是這麼噁心」。

他今天出來痛批韓國瑜,並整理新聞及疑點,嗆韓「到底要自導自演政壇受虐兒幾次,光這半年被打臉的大概就10次以上」。(圖片擷取自PTT)

他今天出來痛批韓國瑜,並整理新聞及疑點,嗆韓「到底要自導自演政壇受虐兒幾次,光這半年被打臉的大概就10次以上」。(圖片擷取自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