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陳玉珍環抱一個上午粉絲不開心 蔣萬安回應了!

蔣萬安提到,因他們人數少,若要能全程佔住主席台,須大家全部集合一起,避免被各自擊破,當下想著如何守住,「完全沒有思考其他事情」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蔣萬安提到,因他們人數少,若要能全程佔住主席台,須大家全部集合一起,避免被各自擊破,當下想著如何守住,「完全沒有思考其他事情」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2019/05/28 16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立法院會今進行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,藍綠兩黨除發動甲級動員,還為占主席台爆發衝突,金門縣無黨籍立委陳玉珍卡位時,被拍到右手環抱國民黨籍男神蔣萬安,引起粉絲哀嚎。陳另向媒體透露蔣身材不錯,並稱她們「從7點多就抱在那裡」。對此,蔣萬安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做出回應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蔣萬安表示,這是一種戰術;一早議場門一開就往主席台方向衝,並在民進黨人數眾多下,奮不顧身先佔主席台椅子,後來周邊圍著很多不同黨派委員,「當下一心一意想怎麼杯葛這樣的人事案」。

蔣萬安提到,因他們人數少,若要能全程佔住主席台,須大家全部集合一起,防止被各自擊破,當下想著如何守住,「完全沒有思考其他事情」。

至於網友對金門縣無黨籍立委陳玉珍環抱立院男神「不開心」,蔣萬安指出,因畫面緣故,從不同角度去看,主席台前很擁擠,並指自己身旁也是綠委,他當下只想怎樣守住位置,以防被一一抬走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