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市府「關鍵電話」卡柯P雄中演講? 韓國瑜:絕對沒有這件事

柯文哲到雄中演講傳出遭高市府關切?韓國瑜澄清絕無此事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柯文哲到雄中演講傳出遭高市府關切?韓國瑜澄清絕無此事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5/28 11:43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週刊爆料,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高雄中學演講時,教育局一通電話就擋下雄中校長出席替柯P背書?韓國瑜今指出,經過交叉查證,從校長到教育局長,絕對沒有這件事情。

韓國瑜進一步指出,歡迎柯文哲市長來高雄,聽聽南部人的聲音,我們(市府)絕對不可能做這種小動作,這不是韓國瑜個性,也不是高雄市政府新團隊的個性,請柯 p市長一定要相信。

韓國瑜說,其他有志於參選總統的人,也歡迎多來高雄、南部走一走,南部人的聲音,真的要讓下一屆總統候選人聽得到,我們絕對不會做這些動作。

鏡週刊爆料,指柯P日前赴雄中演講,學生夾道歡迎,背後卻傳出韓市府教育局一通電話就讓校方不敢出席。

週刊引述替這場演講穿梭的雄中校友說法,早在1個月前敲定演講時,雄中校長謝文斌原向柯營表達,歡迎各界成功人士到校演講,尚未宣布參選總統的柯P,要以市長身分替學生打氣,謝不但張手歡迎,更允諾出席。

未料演講前夕,校方接到一通來自高市府教育局的關切電話後生變,擔心若由校方籌辦、接待,恐遭韓市府解讀為「挺柯」,最後緊急喊卡,包括謝文斌與各科主任都決定缺席,改由學生、校友主辦。

儘管如此,雄中不少老師當天仍低調現身找柯簽名合照。據轉述,柯營在演講結束後問了到場的教職員:「校長有壓力嗎?」對方只低調回應:「噓!」便未再多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