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質詢答非所問被諷「跳針姊」 林姿妙:我是會做事的人

宜蘭縣長林姿妙強調她是會做事的人。(記者張議晨攝)

宜蘭縣長林姿妙強調她是會做事的人。(記者張議晨攝)

2019/05/27 14:00

[記者張議晨/宜蘭報導]宜蘭縣長林姿妙近日在縣議會表現「答非所問」,民進黨縣議員批評她只會跑攤,不理縣政,還舉高雄市長韓國瑜只會跳針答「高雄發大財」,將林姿妙比喻成「跳針姊」,面對問題只會說「拚出宜蘭好生活」;對此,林姿妙解釋,宜蘭不欠會說話的人,而是欠做事的人,「我是會做事的人。」

民進黨籍縣議員陳俊宇今上午貼出林姿妙與韓國瑜合照,笑稱一個是「跳針哥」另一個則是「跳針姊」。

陳指出,縣長質詢時不是回答「拚經濟」不然就是拚出宜蘭好生活,沒辦法具體回應議員問題,和韓國瑜有很多相似之處,不如可以爭取當韓國瑜副手,搞不好宜蘭建設會更好。

無黨籍縣議員蔡金惠則稱,4年任期很快就到了,不要只做討好人民的事情,只顧勤跑攤,應該要讓宜蘭共好,而不是「我宜蘭,我頭大。」

對此,林姿妙受訪時說,鄉下地方見面三分情,她尊重議員看法;但這5個月來她很打拚在做,宜蘭不欠很會說話的人,欠的是會做事的人,她上任後推動很多建設,如鐵路高架、營養午餐免費等,一直都有在努力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