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無感受「韓流」冷卻 ? 王金平:冷眼旁觀就好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4日出席「2019青年菁英立法院會議」開幕致詞,並接受媒體訪問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4日出席「2019青年菁英立法院會議」開幕致詞,並接受媒體訪問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2019/05/24 12:01

〔記者陳昀/台北報導〕表態參選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出席「青年菁英立法院會議」前接受媒體聯訪,被問及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跟自己「接觸」,他證實確有此事,但沒有談選舉、沒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至於有無感受到「韓流」冷卻,他回應「這方面冷眼旁觀就好」。

外傳韓國瑜近期曾拜訪王金平,王金平表示,韓國瑜確實有和自己接觸,已經過了一段時間,但沒有談到選舉,也不需要向外界報告聊了什麼,更沒有談到郭台銘。

被問到韓流現象冷卻,王金平笑說,看大家怎麼感覺,他是不知道,記者追問「有沒有感受到」,他回應,這方面還是冷眼旁觀就好。

對於韓國瑜承認自己當立委時確實花天酒地,王金平表示,有的立委會去、有的不會,人數多少他不知道,但確實有這類狀況。記者追問「對韓國瑜當立委時最有印象的是?」王金平回應,不知道、忘記了;要王金平評分韓國瑜立委表現,他也說,不是這麼了解,打的分數不標準。

另外,對於藍綠初選激烈,外界評估「再鬥下去」台北市長柯文哲會在總統大選得利,王金平反問,誰知道呢?到時候才知道,比賽看結果嘛!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