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面對初選 蔡英文:希望大家冷靜思考,做正確選擇

(圖擷取自臉書)

(圖擷取自臉書)

2019/05/23 12:23

〔記者蘇永耀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總統初選愈趨競爭,支持蔡英文總統擬透過中執會修改初選辦法,納入手機民調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公開表示,蔡民調若勝高雄市長韓國瑜就無條件支持蔡總統連任,對於兩陣營未能對初選方案取得最後共識,蔡英文今在臉書表示,從頭到尾,她都沒有改變,2020最強的勝選組合就是1+1大於2。也希望大家能冷靜思考,做正確的選擇。

蔡英文說,她知道很多人關心初選,今早看報紙也許有些人會覺得焦慮。不過,身為總統,想跟大家報告昨天國際上發生的事。昨天,美軍的神盾艦經台灣海峽自由航行,我們國軍依照規定運用聯合情監偵,全程嚴密掌握台灣周邊海、空域的動態,維護區域和平與穩定,期間並無異狀,請大家放心。

蔡並強調,她對執政成績有信心,對2020勝選有信心,對黨的民主機制有信心。從頭到尾,她都沒有改變,2020最強的勝選組合就是1+1大於2,也相信這是多數支持者和黨內同志的共識。希望大家能冷靜思考,做正確的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