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當總統會怎樣? 高雄人想到這2件事很憂慮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2019/05/21 07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明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,昨天有民進黨議員質疑,韓就任高雄市長任期只完成不到10%,就表明要選總統:也有人在想,韓國瑜若代表國民黨參選,且真的當上總統,會是怎樣的情況?對此,高雄在地臉書粉專「Wecare高雄」做了分析,並對明年的520感到憂慮。

「Wecare高雄」在昨天520發文表示,520其實是讓人憂慮的一天,想到韓國瑜市長選前的宣言與承諾,選後跳票又跳針,除了收割前朝就是空頭支票。韓說好的經濟100分、政治0分,選上卻醞釀選總統、出國趴趴走、總質詢跳針當總機、耍少爺脾氣嗆議員...。而國民黨議員放下監督責任,鼓掌拍手打滿分。你能想像一個沒有真實能力的空殼,到香港中聯辦鞠躬哈腰的台灣人、每天空嘴薄舌的吹牛郎,在明年520就任總統,台灣會變成怎樣嗎?

粉專提到,若按照現在的市政團隊,曾經說過高鐵會倒閉、要開放自經區讓中國貨洗產地的副市長葉匡時,未來再重返行政院,台灣未來經濟、交通、貿易會變成怎樣呢?再想想,潘恒旭不管怎麼搞,韓國瑜都支持,如果潘未來變成文化部部長或是觀光局局長,想想看,台灣又會變怎麼樣?

粉專強調,想想韓國瑜當總統會怎樣?2020年的520我們會啟動一個怎麼樣的台灣?能想像潘恒旭變文化部長、葉匡時再管高鐵嗎?

臉書粉專「Wecare高雄」全文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臉書粉專「Wecare高雄」全文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