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代表總統訪花蓮 陳菊:綠營初選不能分裂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代表總統訪花蓮,感謝地方和黨員長期的支持,在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陪同下,到富里鄉和民眾會面。(記者王峻祺翻攝)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代表總統訪花蓮,感謝地方和黨員長期的支持,在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陪同下,到富里鄉和民眾會面。(記者王峻祺翻攝)

2019/05/17 14:13

[記者王峻祺/花蓮報導]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代表總統蔡英文訪花蓮,感謝地方和黨員長期的支持,在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陪同下,到富里鄉和民眾會面。針對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蔡、賴陣營2度協商,陳菊表示,相信2人一定知道競爭最高原則就是不能分裂,要團結攜手合作。

陳菊表示,民進黨是民主多元政黨,黨內有一定機制,目前還在協調階段,如果協調沒有圓滿成功,就按民進黨機制進行,競爭不分裂,是民進黨行之多年的傳統,對所有黨員深具信心。

她指出,現階段一定要團結,團結才能讓台灣自由民主永續發展,相信黨員同志或黨中央都非常清楚,蔡總統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受台灣社會栽培,社會對他們期待很高,2人一定知道競爭中最高原則就是不能分裂,必須要團結攜手合作。

對於媒體詢問陳菊的子弟兵、立委劉世芳,日前和賴會面一事。陳菊說,劉和賴都是黨內同志,互相意見交換並非代表什麼;同志支持誰是各自大家的意願,會予以尊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