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都議員PK》韓國瑜質詢不滿被當小學生 柯文哲:北市議員水準比較高

北市議員汪志冰問柯與韓國瑜在議會備詢的表現誰比較好,柯文哲說,北市議員水準比較高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北市議員汪志冰問柯與韓國瑜在議會備詢的表現誰比較好,柯文哲說,北市議員水準比較高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2019/05/16 11:25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在高雄議會接受高雄市議員備詢,不是答非所問就是頻跳針,韓在議會備詢表現被批評。在政壇有高人氣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赴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,北市議員汪志冰問柯與韓國瑜在議會備詢的表現誰比較好,柯文哲說,北市議員水準比較高。

不過,隨即柯文哲又說,「我又失言了嗎?」汪志冰則附和說,北市議員表現比較實是,市長表現也要看議員質詢問的內容是否有無實質。

汪志冰也提到,台北雙子星C1D1案經濟部投審會正在審查,不過,投審會對最優申請人香港商南海發展集團要求5月13日前提出「具跨境服務資格的我國不具利害關係獨立專家」,這樣的補件內容根本是前所未見,立院經濟委員會還說要做專案報告,她曾在經濟部擔任過公務員,從沒看過

聽聞汪志冰擔任過公務員,柯文哲面露訝異說,「真的喔!」汪志冰接著問柯是否覺得有政治卡關的因素?柯文哲說,就看他們(指投審會)要搞多久,但他問過不只雙子星這個案子有這樣情形。

汪說,層層卡關沒處理,柯文哲表示,副市長有去拜會經濟部,已經反映希望經濟部能快一點。汪志冰不滿說,這樣反應難怪中央不鳥,因為態度不堅決,「人家不理你、沒拿出殺手鐧」。

柯說,他們要搞就看要搞到什麼時候。柯文哲強調,他該講的都講了,不幹就他們自己看著辦,「我在媒體講這麼多遍,他們不處理就是他們的事」。

相關影音

相關新聞請見:

六都議員PK》「白眼女神」黃捷:請柯市長不要「戰南北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赴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赴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