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便議員剪接來消遣 韓國瑜答詢故意跳針「發大財」

韓國瑜今天答詢故意「發大財」,強調是方便議員剪接來消遣他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韓國瑜今天答詢故意「發大財」,強調是方便議員剪接來消遣他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2019/05/13 12:16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在議會答詢時,常常回答問題後,故意跳針再加一句「高雄發大財」,究竟用意為何?韓國瑜受訪時解釋說,是為了方便議員剪接來消遣他。

韓國瑜今天上午回答林智鴻議員質詢時,常常在回答完問題後,故意再加一句「高雄發大財」,讓人納悶用意是什麼?

韓國瑜休息時間受訪時說:「因為很多議員會剪接,把10分鐘質詢剪接成幾秒鐘、幾十秒鐘,或多或少把韓國瑜變成小丑一樣。」

韓國瑜強調:「這是為了方便他們剪接,所以每次答覆完,就高雄發大財,看起來有點傻呼呼一樣,這樣他們剪接來消遣我、窩囊我會更方面,在臉書或網路上來批判我,我提供他們更方便的素材。」

對於議員的質詢方式,韓國瑜表示尊重。他也說,聲音大不代表生氣,聲音小不代表都是溫良恭儉讓,只要對高雄市政有幫助,他就誠懇回答,透過雙方激盪、爭辯、思考,共創更美好未來。

韓國瑜希望議員提出真正有建設性的意見,像林智鴻議員問的治安問題,有灌水、吃案,他就立刻慎重回答,代表對治安的重視。

另對於林智鴻詢問他關於高雄學堂,韓國瑜並未回答,韓表示:「因為我們不是小學生」,而且每個局長都各有職掌,是有機的結合,市長掌握大方向、大趨勢,每個局處執行自己的計劃,這才是健康的議會、健康市政府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