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世堅嗆柯消費真正不說謊亞症人士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2019/05/09 12:21

〔記者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於電視專訪談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意有所指「總人口裡面有千分之四是精神分裂」、「我就很喜歡嘲笑別人,知道這是缺點」。王世堅稍早於臉書反嗆,柯自稱亞斯伯格症不會說謊,柯消費了真正不說謊的亞症人士,成天說謊欺騙社會大眾,現在柯裝病裝久了開始疑神疑鬼說別人有病,柯文哲的可悲!

王世堅表示,柯文哲近日聲量下滑,竟需要靠嘲笑王世堅來博取聲量,實在相當可悲,勿忘2018年選舉結果有近60%台北市民反對柯文哲,但他刻意稱其只有千分四,柯是不知檢討毫無長進!

王世堅批評柯文哲,身為台北市長參加節目專訪,不見柯談論北市願景,反倒評論起美中日台國際關係與台北市風馬牛不相及,論述更毫無重點,好像把台與美、中關係各打五十大板,塑造柯獨樹一格最公正客觀,但其實柯是毫無內容,早已被國際看破手腳。

王世堅說,中國有新歡韓國瑜,柯文哲已經失寵,美國行的碰壁柯文哲已經沒招,「柯文哲你別再丟人現眼了,專心面對你接下來的市政總質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