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質詢橋頭園區 韓國瑜跳針動怒:「我為什麼像小學生站這裡」

韓國瑜動怒說:「康議員質詢語帶嘲諷,什麼叫小抄?」「我為什麼像小學生站在這裡?」(記者葛祐豪攝)

韓國瑜動怒說:「康議員質詢語帶嘲諷,什麼叫小抄?」「我為什麼像小學生站在這裡?」(記者葛祐豪攝)

2019/05/09 11:07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將到橋頭科學園區視察,議員康裕成今早在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時,詢問韓國瑜有關橋頭科學園區相關問題,韓國瑜認為康裕成嘲諷他,不斷跳針說:「請經發局長回答我再回答」,並動怒「我為什麼像小學生站在這裡?」康裕成則批韓國瑜是一問三不知的市長。

民進黨議員康裕成今天在議會質詢時,指韓國瑜今天除了上午在議會備詢,其餘都沒有公開行程,請問下午蔡英文總統到橋頭科學園區,市長打算過去嗎?韓國瑜則回答,表定秘書長過去。

韓國瑜講完又要坐下,康裕成高喊不要坐下,但韓國瑜仍執意坐下,雙方氣氛火爆。

康裕成詢問韓國瑜,橋頭科學園區與橋頭新市鎮是什麼關係?她並酸韓國瑜要看小抄,韓國瑜有些動怒說:「康議員質詢語帶嘲諷,什麼叫小抄?」「我為什麼像小學生站在這裡?」

康裕成接著問,「橋頭科學園區最大地主姓甚麼?」「橋頭科學園區對高雄重要性?」「中央進度到哪裡了?將來進駐產業?」

韓國瑜開始跳針,康裕成每問一個問題,韓國瑜就說「請經發局長回答,我再回答」。

康裕成酸她,「市長一問三不知,我感到心痛」,韓國瑜則又跳針說,「我沒有一問三不知,我請經發局長先回答,我再回答,因為市府分工負責」。

康裕成接著又問韓國瑜:「你知道什麼叫促參案?」「上任後有推動任何促參案?」「現在進行中的重大促參案有哪一件?」韓國瑜則說,請副市長洪東煒回答。

康裕成聽了說,她實在不曉得怎麼問下去,韓國瑜市長一問三不知,她當了20幾年議員,還要替韓國瑜上課,康裕成認為韓國瑜真的需要補課。

康裕成質詢橋頭科學園區,韓國瑜再度跳針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康裕成質詢橋頭科學園區,韓國瑜再度跳針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