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蔣萬安臉書被攻!財經正妹發現這樣留言是假韓粉...

蔣萬安認為,支持韓國瑜的粉絲都比較不理性,被韓粉罵爆。(資料照)

蔣萬安認為,支持韓國瑜的粉絲都比較不理性,被韓粉罵爆。(資料照)

2019/05/08 17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內陷入「真假韓粉之亂」,國民黨人士如蔡正元、蔣萬安、邱毅等人,均因批評韓國瑜被韓粉湧入臉書謾罵;正妹財經專家胡采蘋舉出2個例子,她認為若遇到自稱韓粉卻腦子清楚,發言還帶數據,「誰會相信你啊,假粉。」

胡采蘋發現,攻入蔣萬安臉書的「韓粉們」,留言內容不盡相同,有人自稱原本很支持蔣萬安,但現在「卻被你說有7成都是不理性的支持者,蔣委員你不要忘記,韓國瑜可是有89萬的民意支持才當選的,剛好高出你的得票10倍,你只有8.9萬票大家自己查,高下立斷」;胡采蘋抨擊,「你腦子這麼清楚因為所以還帶數據誰會相信你啊,假粉!」

胡采蘋提到1名真韓粉的留言,內容顯示「當國民黨一個一個有高貴血統的戰士,面臨高雄這一艱困選區時,一個一個選擇避戰、怯戰、不戰、畏戰、是韓國瑜敢不理性跟民進黨死扛,這是他的人格特質,作大家不敢作的,不是某些藉勢藉端拿錢不辦事權貴可比」;胡指出,「重情重義真韓粉,傲氣面對萬重浪,熱血像那紅日光!」

胡采蘋另外補充,「而且真粉比較喜歡用半形標點符號這讓人很不解」;網友們均感到認同胡的觀點,相繼留言指出,「原來我的破綻就是腦袋清楚!難怪一直被不同的挺韓社團踢出來」、「半形標點符號真的不行!」、「噴韓一時爽,粉專火葬場」、「韓粉都敢嗆黑道祝他福壽安康,我其實覺得萬安被出征不感到意外」。

胡采蘋在臉書發表對真假韓粉的看法,認為這2類人發表的留言內容不一樣。(圖擷取自胡采蘋臉書)

胡采蘋在臉書發表對真假韓粉的看法,認為這2類人發表的留言內容不一樣。(圖擷取自胡采蘋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