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輸本命區》韓國瑜民調創新低 綠民代酸:證實草包形象被公認

韓國瑜民調創新低,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表示代表市民被騙感到憤怒,不希望全國人民也被騙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韓國瑜民調創新低,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表示代表市民被騙感到憤怒,不希望全國人民也被騙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2019/05/07 11:55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《美麗島電子報》針對2020總統大選進行民調,在高雄市部分,市長韓國瑜在高雄本命區,均輸蔡英文、賴清德,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表示,韓國瑜市長未做好,卻把高市當跳板,想要選總統,又不願意辭職,根本把高市當備胎,市民被騙感到憤怒,用民調打低分數,不希望全國人民也被騙。

林智鴻表示,韓國瑜民調下滑凸顯高雄市民不滿「落跑」市長,韓國瑜上任才4個月,位置都還沒有坐熱,還沒有實質政績,就想去選總統,市民是極度憤怒,呈現民調新低點。

林智鴻指出,其實市民更憤怒是韓國瑜對市政不了解,都是口號治市,想選總統就變成口號治國,高雄市民覺得被騙了,反映在民調上,就是不希望全國人民也被騙。

林智鴻說,反觀總統蔡英文過去做了很多事情,因未廣受宣傳與民眾有距離,近來有不同做法,例如上網紅節目,呈現辣台妹形象,跟年輕人接觸更緊密,帶動民調向上提升;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作為改革者,或是長期政治累積,均呈現正面形象。

林智鴻點出韓國瑜民調會輸蔡賴的原因,韓國瑜的草包形象已經被大家公認,一連串用口號選市長,如韓國瑜競選喊要高雄發大財,但大家問他如何發大財卻答不出來,連市政都無成果卻想要安插家臣進入市府等,自經區跳針是壓垮他民調的最後一根稻草,均飽受社會批評,成為韓流逐步退燒最大原因。

林智鴻指出,高雄體質轉變需要各方力量合作,市長要對市政了解,才知道怎麼推動市政,但韓國瑜都不知道,只會喊口號喊爽的,問A答B、問東答西,他對市政不熟,也不認真推動,不動又不做,也不願意花錢,市長未坐熱,卻把高市當跳板選總統,又不願意辭職,根本把高市當備胎,要求他若參選總統,應先辭掉市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