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排除選立委 王浩宇:不排斥和民進黨合作

王浩宇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不排斥參選中壢區的立委,也不排斥與民進黨合作的可能。(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)

王浩宇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不排斥參選中壢區的立委,也不排斥與民進黨合作的可能。(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)

2019/05/06 23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多次與「韓流」交火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不排斥參選中壢區的立委,也不排斥與民進黨合作的可能。

王浩宇表示,自己在對抗韓流的過程中,充分感受到民粹政治、造神運動的可怕。面對中國對台灣的威脅,王浩宇表示自己充滿使命感,並且希望能在國會捍衛台灣主權,阻止國民黨簽訂和平協議、設自經區,讓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部分。

王浩宇批評國民黨長期把中壢當成「禁臠」。他指出,自己無法認同國民黨立委陳學聖「這幾年打混摸魚的態度」,並指陳學聖幾乎沒有辦法協助桃園市長鄭文燦爭取預算,甚至沒有長住在中壢。

綠黨籍的王浩宇表示,自己作為綠黨黨員,「只要能擴大綠黨的社會基礎,替綠黨爭取到更多的『政黨票』,能夠讓綠黨到國會推動更多進步的法案」,無論是區域立委或不分區立委,他「不會排斥任何的可能,這當然包含中壢區的區域立委。」

與此同時,王浩宇認為,在國民黨還沒有消失之前,支持台灣的陣營沒有分裂的本錢。王浩宇表示,民進黨不該被當成沙包打,綠黨不該為了政黨利益讓國民黨有勝選的可能。因此,王浩宇表示,「不會排斥與民進黨合作的可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