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「賴青德」對話 韓國瑜:民進黨初選不公平就變民退黨

韓國瑜評估,賴清德出線機會越來越渺茫,但若民進黨不讓賴清德參加初選、沒有公平機制,那民主進步黨應改成民主退步黨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韓國瑜評估,賴清德出線機會越來越渺茫,但若民進黨不讓賴清德參加初選、沒有公平機制,那民主進步黨應改成民主退步黨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5/02 20:31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傍晚參與Yahoo TV「鄉民大會」,與藝人郭子乾反串的賴「青」德、號稱是「令狐沖對令狐沖」的直播對話,韓國瑜評估,賴清德出線機會越來越渺茫,但身上背負很多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的期待,直言若民進黨不讓賴清德參加初選、沒有公平機制,那民主進步黨應改一個字、變成民主退步黨。

在直播節目中,賴青德提問許多武俠小說的問題讓韓國瑜回答,也透過反串角色,套問韓國瑜對參選總統、庶民口號、九二共識等問題;節目也訪問許多民眾,對於韓國瑜參選總統的看法,以及對韓國瑜衍生相關話題做討論。

對於民調持續在高檔,韓國瑜認為民調、民意如流水,會有變化,假設都沒政黨在身上,大家都可做朋友,若加上政黨,楚河漢界就會出來,他覺得很遺憾,因為一旦扣上政黨後,白的都說成黑的,韓國瑜呼籲台灣人民對2020一定要非常無情、嚴格,別被某個政黨標籤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