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清德:接受黨中央總統初選規劃期程

民進黨中常會今討論總統初選選務工作日程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聲明表示,他接受黨中央今天所提出關於初選的規劃期程。(資料照,記者劉婉君攝)

民進黨中常會今討論總統初選選務工作日程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聲明表示,他接受黨中央今天所提出關於初選的規劃期程。(資料照,記者劉婉君攝)

2019/05/01 19:21

〔記者楊淳卉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中常會今討論總統初選選務工作日程,雖然黨中央提出日程草案於中常會討論,但中常會今仍未敲定時程,而決議由總統初選五人協調小組時程按報告案內容,再與雙方參選人協調,日程及政見會、民調相關細節待5月22日召開中執會確認。對此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聲明表示,他接受黨中央今天所提出關於初選的規劃期程。

民進黨中央黨部擬定總統初選時程草案,提報中常會討論。然而草案原為討論案,後改列「報告案」。報告案內容為,5月22日總統初選協調截止,5月24日至26日舉辦政見發表會,5月27日至5月31日執行總統初選民調,6月5日中執會公告總統提名人名單。

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會後指出,爭取勝選是最高目標,但勝選必須在三個前提,是黨內民主機制、團結共識、才能有達成勝選目標,三位一體。

賴清德則發出聲明表示,感謝黨中央對民主機制的堅持,並且認同勝選三前提:黨內民主機制、團結共識、才能達成勝選目標。

賴清德聲明表示,他接受黨中央今天所提出關於初選的規劃期程。他會堅定的一步一步走下去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