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立委一選區提名 顏純左籲黨中央重新思考

投入台南立委一選區民進黨初選的前南市副市長顏純左(右)表示,初選過程諸多爭議,黨中央應調查清楚,提名人選需重新思考。(圖由顏純左服務處提供)

投入台南立委一選區民進黨初選的前南市副市長顏純左(右)表示,初選過程諸多爭議,黨中央應調查清楚,提名人選需重新思考。(圖由顏純左服務處提供)

2019/05/01 13:49

〔記者王涵平/台南報導〕投入台南立委一選區民進黨初選的前南市副市長顏純左表示,初選過程諸多爭議,黨中央應調查清楚,提名人選需重新思考。

顏純左表示,對於民調的數字無法接受,因為表態度太高不合理,其中有一家民調公司明顯不合理,因為一周前顏純左陣營即已請同樣公司做過的數字差距太大。

此外,賴惠員一直用負面不實的文宣攻擊對手,在黨內初選用這樣的選舉方式,對未來民進黨的團結有幫助嗎?

再者,民調之前就向中央黨部舉發賴惠員不實攻擊,如中央有處理,賴惠員可能連參選的資格都沒有。

他說,賴惠員一直冒用賴清德、黃偉哲名義企圖欺騙選民,包括自稱是賴清德的妹妹,甚至用市府的資源在從事選舉,欺騙選民的方式很不足取。賴惠員本身跟國民黨議員站在一起,包括最後的造勢活動請蔡淑惠議員一起遊行、站台演講。

顏純左希望黨中央能夠慎重思考,是否要正式提名賴惠員,如果提名她將無法獲得黨內同志認同,而且又是國民黨力挺她的初選,台南市第一選區民進黨這一席立委是否能保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