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立委提名敗給賴惠員 顏純左提5點聲明質疑初選結果

前南市副市長顏純左(右)提出5點聲明質疑初選結果,籲黨中央應調查清楚,重新思考提名人選。(圖由顏純左服務處提供)(記者王涵平攝)

前南市副市長顏純左(右)提出5點聲明質疑初選結果,籲黨中央應調查清楚,重新思考提名人選。(圖由顏純左服務處提供)(記者王涵平攝)

2019/05/01 14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市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初選民調今出爐,賴惠員以0.30擊敗現任立委葉宜津的0.22、前南市副市長顏純左的0.23,顏純左無法接受初選結果,其辦公室發出新聞稿,提出5點聲明,要求中央黨部介入調查。

民進黨南市立委一選區初選競爭激烈,參選人包括現任立委葉宜津、前南市議員賴惠員、前南市副市長顏純左、前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,初選結果今(1日)午出爐,賴惠員勝出,顏純左不滿,認為這個初選制度有很大的問題,同時提出證明檢舉賴惠員違紀。

顏純左辦公室發出以下5點聲明質疑初選結果:

第一,此次民調的數字無法接受,因為表態度太高不合理,其中有一家民調公司明顯不合理,因為一周前顏純左陣營即已請同樣公司做過的數字差距太大,因此無法接受這樣的數字。

第二、 賴惠員一直用負面不實的文宣攻擊本黨的同志,包括我個人、葉宜津、李退之,在黨內初選用這樣的選舉方式,對未來民進黨的團結留下一個很大的變數。

第三、 我們在民調之前就向中央黨部舉發賴惠員攻擊我不實的事件,但中央黨部一直都沒有處理,如果中央有處理賴惠員可能連參選的資格都沒有,所以我認為中央黨部在這件事情有疏忽。

第四、 賴惠員一直冒用賴清德、黃偉哲的名義企圖欺騙選民,包括自稱是賴清德的妹妹,甚至用市政府的資源在從事選舉,我們認為用這樣欺騙選民的方式很不足取。

第五、 賴惠員本身跟國民黨議員站在一起,包括最後的造勢活動請蔡淑惠議員一起遊行、站台演講。

顏純左強調,黨中央要慎重思考,是否要正式提名賴惠員,台南市第一選區民進黨這一席立委是否能夠保得住?盼中央黨部介入調查讓真相還原,重新做思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