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選舉支出破億元 韓國瑜:1瓶礦泉水是1種理念

韓國瑜今說明礦泉水的概念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韓國瑜今說明礦泉水的概念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4/30 11:06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支出破億元,與選舉期間的「一瓶礦泉水」落差極大,引起議論,韓國瑜今表示,選舉經費多用在文宣,宣傳自己理念,一瓶礦泉水是一種理念,希望能帶來更嶄新的政治文化呈現。

韓國瑜指出,競選經費因為還在監察院審理,事實上不便多談,但只能說大部分用在文宣,宣傳自己的理念、想法,也要非常感謝基層小市民、海內外許多朋友願意幫助韓國瑜。

對於一瓶礦泉水,韓國瑜說明過去選舉常辦流水席,再來便當、珍珠奶茶、炒米粉、豬血湯等,大家都已經習慣,但是今天在高雄不想這樣,希望能帶來更嶄新的政治文化呈現。

所以,他要求所有來參加韓國瑜活動的,現場都是一瓶礦泉水,很多人重視「三山造勢」,其實,其他各種還有幾十場造勢,或者有些議員邀請場合,他都只有一個條件,只能有一瓶礦泉水,如果有其他東西在,對不起、他不參加。

韓國瑜強調,他覺得這個就是所謂一瓶礦泉水的概念,希望大家未來對政治人物、政黨在投票的時候,是從裡念上去分析,不是從物質基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