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韓會是「鴻門宴」?吳敦義怒回:會準備刀斧手嗎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8日出席松山慈惠堂安龍護國祈福大典,典禮結束回答媒體提問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8日出席松山慈惠堂安龍護國祈福大典,典禮結束回答媒體提問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2019/04/28 11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「吳韓會」將於30日登場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日出席活動時,針對媒體詢問「吳朱會」是否公開,吳一度怒嗆「他(朱立倫)跟韓先生見面也沒公開!」難道要找上百人演一場現場秀嗎?針對媒體詢問「吳韓會」是否可能為「鴻門宴」?吳也怒指「什麼是鴻門宴?」「你覺得鴻門宴會有刀斧手準備在那裡嗎?」

吳朱會別不可告人?吳嗆:要演現場秀嗎

據本報今日報導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到雲林參加活動時,針對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提及,黨要團結支持最強候選人,伸手不打自己人,並針對是否與吳敦義主席見面一事表示,如果有見面會把所有內情告訴大家,不會有不可告人之事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吳敦義今日出席松山慈惠堂祭拜儀式,針對媒體詢問,「吳韓會」是否可能為「鴻門宴」?吳敦義反問記者「什麼是鴻門宴?」強調本來要競選的人,就要跟黨來接觸,「你覺得鴻門宴會有刀斧手在那裡嗎?」

針對媒體詢問有關「吳朱會」是否公開?吳一度動怒嗆說,「他(朱立倫)跟韓先生見面也沒公開!難道要找記者幾十人、上百人,演一場現場秀嗎?這是絕無可能的事情!」

針對黨內近來頻傳攻擊韓國瑜事件,吳則說「沒有黨內去爆什麼東西!沒有的事!」並強調在過去兩年黨內的艱困時期,有四處去跟比較信任、尊敬的好朋友借款給中國國民黨週轉,但自己沒經手任何金錢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