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鄉民發想韓國瑜選總統、潘恆旭補選市長 網:這畫面太美

如果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,鄉民建議可由潘恒旭補選高雄市長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如果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,鄉民建議可由潘恒旭補選高雄市長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4/24 21:47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鄉民Lime5566在PTT發文指出,如果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,建議可由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補選高雄市長;網友對此議論紛紛,直言「這畫面太美」、「完全無縫接軌」。

Lime5566指出,韓國瑜團隊裡吸睛能力跟韓差不多強的,大概也只有潘恆旭了,既然韓這樣的作風,高雄市民的滿意度都不差了,跟他差不多的潘恆旭應該也沒問題。

至於很多人擔心韓國瑜去選總統後,高雄媒體曝光度就要大幅下降,鄉民認為,既然這樣,更應該支持潘恆旭來補選高雄市長,吸引媒體注意,讓高雄更多問題能繼續被全國看見、關心,有人也支持潘恆旭出來補選高雄市長嗎?

網友留言,「這畫面太美」、「完全無縫接軌」、「師父傳給徒弟、合理」、「全力支持」、「不要亂抬我們副總統人選」、「這個很可以阿」、「 這樣母湯喔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